当前位置:首页 >

九师一六七团开展山洪灾害防御演练活动

来源:兵团文明网时间:2023-06-02 19:48:39 作者: 编辑:陈禧千子 责任编辑:曹强

九师一六七团开展山洪灾害防御演练活动

额敏讯(关文图、郭建军)近日,九师一六七团开展山洪灾害防御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应急救援队伍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与山洪灾害防御意识,为保证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安全保障。

image.png

本次演练有山洪灾害险情报告、应急响应、职工群众转移、应急机制解除等多个科目,各职能小组按照既定方案快速响应、各司其职、团结协作、认真有序开展演练,顺利完成了各项演练科目,演练高效顺畅,达到了预期效果。

image.png

演练结束后,团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增强防洪应急抢险能力和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同时要完善水库防汛应急预案,别里其水库巡护员要适时监测水情变化,有序、迅速、高效做好突发性山洪灾害防御应急工作。切实做好抢险队伍培训工作,在洪灾来临时,确保做到临危不惧,迅速出动。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