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3年新疆网络文明大会“网评新疆”网络评论创新论坛开幕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08-03 10:49:15 作者: 编辑:马玉琦 责任编辑:万代喜

创新网络评论 讲好新疆故事

2023年新疆网络文明大会“网评新疆”网络评论创新论坛在乌鲁木齐开幕

胡杨网讯(唐媛媛、郭雪伟)7月25日,2023年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兵团党委网信办主办的新疆网络文明大会分论坛——“网评新疆”网络评论创新论坛,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网评新疆”网络评论创新论坛圆桌会议现场

论坛以“网聚新声 共话疆来”为主题,围绕“同向而行共建美好新疆”“锐评新疆创新网络评论”“天山南北共话时代梦想”三个篇章依次展开,邀请新闻媒体工作者、高校教授及正能量网络名人,以案例讲述、情境分享等形式,共论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引领更多网民感受网络评论力量。

在“网评新疆”网络评论创新论坛会上,与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

论坛现场以《守护价值 拥抱“变迁”》开篇,讲述融媒体时代下,如何做好网络评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作为新疆本土网络名人,来自喀什的“喀什浓眉哥”以自身从事自媒体经历为切入点,呼吁新疆广大自媒体从业人员以实际行动为新疆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正能量网络名人代表“喀什浓眉哥”参加分论坛。

新时代如何紧贴时代命题,讲好中国新疆故事?在论坛第二篇章,专家学者、媒体评论员、网络名人和网红代表各抒己见。

在“网评新疆”网络评论创新论坛会上,与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

“军垦的人,军垦的魂。军垦地窝中微亮马灯……”论坛第三篇章,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零时组合的一首原创歌曲《军垦人》在向参加座谈会人员介绍兵团军垦文化的同时,将此次论坛推向高潮。

“作为一支来自兵团的原创组合,希望通过我们的歌曲讲好兵团军垦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兵团,走进八师石河子市。”零时组合主唱孙超说。

论坛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论坛期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新疆优秀账号推选活动”“兵团味道”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同步启动。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