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3年新疆网络文明大会发布《网络文明新疆行动倡议》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时间:2023-08-03 10:49:16 作者: 编辑:胡杨 责任编辑:许灏

2023年新疆网络文明大会发布《网络文明新疆行动倡议》

7月26日,2023年新疆网络文明大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发布《网络文明新疆行动倡议》。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郭倩 摄

乌鲁木齐讯(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郭倩)“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我们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发出如下倡议……”7月26日,2023年新疆网络文明大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海米提、贺娇龙、“党徽大叔”阿布都加帕尔·猛德、姚志强、岳峰、覃辉君、阿依图娜、驰娜尔等人共同宣读《网络文明新疆行动倡议》:

一、坚持思想引领,把握正确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谆谆嘱托转化为建设美好新疆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二、坚持守正创新,繁荣网络文化。创作传播形式多样的网络产品,主动参与丰富多彩的网络活动,大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

三、坚持崇德向善,树立文明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爱党爱国高歌,为好人善举点赞,为励志进取喝彩,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耀天山的良好风尚充盈网络空间。

四、坚持行业自律,践行社会责任。始终把社会效益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为民服务理念,加强自我规范、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共同推进行业依法健康有序发展。

五、坚持激浊扬清,提升文明素养。遵守法律法规和网民行为准则,倡导正确价值观,文明互动、理性表达,抵制网络不良行为,遏制不良内容传播,让网络文明之花在指尖传递中精彩绽放。

六、坚持全民参与,汇聚强大合力。积极响应行动倡议,踊跃参与新疆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网络公益工程,自觉维护网络文明成果,携手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

弘扬网络文明,建设美丽新疆!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开创新疆网络文明建设新局面,努力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新疆力量!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