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偿献血活动走进十二师三坪农场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09-13 10:34:22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无偿献血活动走进十二师三坪农场

胡杨网讯(梁艳)8月25日上午,兵团中心血站联合十二师卫健委、十二师红十字会、十二师三坪农场,开展“学思想、强党性、热血奉献、践行宗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十二师三坪农场职工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兵团中心血站供图

十二师三坪农场职工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兵团中心血站供图

“献血前需要做哪些检查?”“一次可以献血多少毫升?”“间隔多久可以再次献血?”……面对职工群众的咨询,兵团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献血者们有序排队等候,认真填写登记表,进行健康征询,快检合格后进行献血。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滴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血液伴随着献血者拳头的一紧一松,缓缓流入血袋。

三坪农场社区工作人员王朝帅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这是我第三次献血。我深知每一次献血都是对生命的贡献,我想为社会尽一份微薄之力。”

献血者在献血。兵团中心血站供图

献血者在献血。兵团中心血站供图

当天,三坪农场共有40人报名参加采血,成功采集血液21人,累计供血7000毫升。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