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十三团中学举办第一届“追梦杯”三人篮球赛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1-23 11:46:53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杨波

迎“篮”而上追“球”梦想

五十三团中学举办第一届“追梦杯”三人篮球赛

图木舒克讯(魏宗铨、赵玉琴、孙永红)11月18日,三师图木舒克市五十三团中学体育组以“课间有样”“课外有影”活动为载体,在学校篮球场举办第一届“追梦杯”三人篮球赛。本次比赛秉承着“向阳而生、追梦而行”的理念,旨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整个比赛过程洋溢着活力与激情,为学校带来了一场真正意义的体育盛会。
现场采访了解到,在该学校篮球场举办第一届“追梦杯”三人篮球赛,按年级组分场次。2023年11月16日起,为期15天。

图为四年级组比赛现场。

11月18日下午阳光体育时间,四年级组六个班级在孙永红级长的组织带领下,各班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激情参加比赛。比赛前,双方队员提前来到篮球场内适应场地,认真聆听体育老师的战术指导,并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

图为四年级组啦啦队员们举牌呐喊助威。

比赛中,篮球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双方都努力拼搏,灵活跑动,配合协调、抢球、投篮、阻拦对方,整个赛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场外的拉拉队员们举牌呐喊、助威,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团结了人心,凝聚了集体,留下了超精彩美好瞬间。

本组佼佼者四(5)班参赛者的挥汗如雨,展示了四年级组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其他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代表了本组师生齐心协力、戮力同心的意志。

图为四年级组“追梦杯”三人篮球赛取得好成绩。

此次该校第一届“追梦杯”三人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各年级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现了五十三团中学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