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七十三团中学举办第五届科技节活动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07 19:09:34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许灏

七十三团中学举办第五届科技节活动

巩留讯(季晓燕、张龙、陈文)近日,四师七十三团中学举办主题为“科技舞台 真知魅力”的第五届科技节活动,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扑克牌“搭塔”比赛项目 季晓燕 摄

活动设置了折纸飞机比赛、 摔鸡蛋比赛、扑克牌“搭塔”、玩转魔方比赛、象棋大战等6个比赛项目,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科学的魅力,提高动手实践能力。

四师七十三团中学学生正在进行小发明创作。季晓燕 摄

“今天和我的小伙伴参加了摔鸡蛋比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很开心。”四师七十三团中学学生赵黎明说。

走进科技创新展厅,桌面上摆放着中小学生制作的小发明作品。在科幻画展区,一幅幅色彩饱满、创意新颖的手绘画作,描绘出了青少年对未来科技创新生活的向往。

四师七十三团中学学生正在进行小发明创作。季晓燕 摄

四师七十三团中学学生正在进行小发明创作。季晓燕 摄

“我们学校每年都会举办科技节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学生们对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自主探索的创新精神。”四师七十三团中学教师张龙说。

在四师七十三团中学科技创新展厅,学生们正在欣赏科技作品。季晓燕 摄

据了解,本届科技节活动共收集到学生小发明和小制作60件,学生科幻画作品60幅,教师小制作8件。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