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爱浙疆·阿拉尔我和你”书法展开幕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07 20:02:56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许灏

“我爱浙疆·阿拉尔我和你”书法展开幕

阿拉尔讯(李朝阳)12月4日,由浙江省宁波市文联、浙江省台州市援疆指挥部、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宣传部、一师阿拉尔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一师阿拉尔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翰墨飘香·文化润疆”——宁波市书法家协会“我爱浙疆·阿拉尔我和你”书法展在阿拉尔市文化馆开幕,进一步推动两地书法文化事业的交流和合作,促进书法艺术普惠民众,提升两地区域文化影响力。

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向阿拉尔市文化馆捐赠书法作品60幅。李朝阳 摄

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牟锡荣说:“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性实施“阿拉尔我和你”系列浙里文化润疆工程,推动浙阿两地文化不断融合发展。”随后,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向阿拉尔市文化馆捐赠书法作品60幅。

宁波市书协主席蔡毅(右一)依次介绍带来的书法作品。李朝阳 摄

宁波市书协主席蔡毅(右二)对阿拉尔本地书法爱好者的作品进行点评。李朝阳 摄

书法展现场,大家对展示的各类书法作品细细欣赏、认真讨论,浙江省书协副主席、宁波市书协主席蔡毅依次介绍带来的书法作品,同时对一师阿拉尔市本地书法爱好者的作品进行点评。

“这批作品展完后会捐赠给文化馆,通过书法展览,慢慢熏陶喜欢书法的人,相信以后热爱书法的人会越来越多。”蔡毅说。

首批浙江省文艺名家孵化计划人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夏军寅与一师阿拉尔市书法爱好者进行交流分享。李朝阳 摄

随后,首批浙江省文艺名家孵化计划人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夏军寅以《从创作到临摹》为题,开展台阿同心·书法文化大讲堂,其结合自身经验与一师阿拉尔市书法爱好者进行交流分享。

“我是一师阿拉尔市书法家协会的一名会员,我的作品也参加了本次展览,各位老师对我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让我受益良多,对我今后研习书法有了更多的启发。”塔里木大学学生李旻激动地说。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