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草原之夜腰鼓队、秧歌队迎来首场演出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13 12:00:22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草原之夜腰鼓队、秧歌队迎来首场演出

霍城讯(王洪洋)为引导更多的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四师六十四团于今年10月成立了草原之夜腰鼓队和草原之夜秧歌队。

12月7日,在六十四团“文化之冬”启动仪式上,该团草原之夜腰鼓队、秧歌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演出是这两支队伍的首场演出。

  

在四师六十四团“文化之冬”启动仪式上,草原之夜腰鼓队激情表演。王洪洋 摄

  

草原之夜腰鼓队表演现场 王洪洋 摄

活动现场,热情的腰鼓敲了起来,欢快的秧歌扭了起来,一招一式尽展新时代团场职工风采。

  

草原之夜腰鼓队表演现场 王洪洋 摄

“他们表演得很精彩,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心情特别激动。”四师六十四团瑞祥社区居民满婷婷说。

  

草原之夜腰鼓队表演现场 王洪洋 摄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