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七十二团医院义诊队走进地方村镇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13 12:00:22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七十二团医院义诊队走进地方村镇

新源讯(李娟 闫南南)12月8日,四师七十二团医院组织中医科、内科、骨科等科室的10余名医务人员前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塔勒德镇阿克其村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四师七十二团医院医务人员正在向地方群众科普中医养生相关知识。闫南南 摄

当天,新源县塔勒德镇阿克其村居民阿布都力·依马木听说四师七十二团医院的医生要来村里义诊,早早就来到村委会大厅排队等候。

  

七十二团医院医护人员为患者进行针灸。闫南南 摄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等。中医科医生马培汝向当地居民科普了中医养生、针灸的益处、康复治疗等相关知识,耐心回答居民咨询的相关问题。

“今天七十二团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免费为我针灸,很感谢他们。”居民阿布都力·依马木说。

  

四师七十二团医院医务人员在为居民做心电图。闫南南 摄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就能享受到省心、舒心、暖心、放心、贴心的免费医疗服务,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同时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引导他们科学就医。

此次活动共为36名居民进行了免费理疗,为334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