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七十六团:以项目援疆为抓手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29 16:19:58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七十六团:以项目援疆为抓手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昭苏讯(左洁、李娟、安尼帕·特、马世君)12月4日,在四师七十六团边境站点内,护边员正在用自来水洗菜、做饭,这得益于江苏省镇江市援建四师七十六团生活饮水工程项目的实施。

  

四师七十六团边境站点的护边员正在接自来水。左洁 摄

四师七十六团生活饮水工程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包括管道、引水池、泵池、井泵等,总投资560万元。

  

四师七十六团边境站点护边员用自来水清洗拖把,打扫房间卫生。左洁 摄

“镇江援建四师七十六团生活饮水工程项目落成后,大大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条件,以前用水全靠自己拉水,现在24小时供应自来水,非常方便。”四师七十六团护边员杨利涛说。

四师七十六团生活饮水工程项目实施后,四师七十六团边境一线实现了生活饮水全覆盖,切实解决了护边员的用水、吃水问题,改善了护边员的生活条件。

“江苏省镇江市援建四师七十六团生活饮水工程项目于今年6月正式施工,10月底竣工,切实解决了我们工作人员的用水难的问题。”四师七十六团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兵说。

  

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自来水情况。左洁 摄

据统计,近几年,江苏省镇江市先后投入1476万元援疆资金用于四师七十六团的民生改善,项目涉及便民服务中心改造、道路显示屏购置、织袜厂设备购置和人饮水工程改造等。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有效解决了团场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民生问题,增进了民生福祉,受到了四师七十六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广泛好评。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