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师可克达拉市第二中学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13 12:02:49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四师可克达拉市第二中学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可克达拉讯(杨俊钦 闫歌)12月8日,四师可克达拉市第二中学建设项目迎来了今年施工的最后一天。记者下午6时抵达工地时,该项目文体中心施工现场仍有三台混凝土泵车同时作业,工人们正在坚守最后一班岗,完成1100立方米混凝土的浇筑。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二中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杨俊钦 摄

“今天是我们今年施工的最后一天了,就算加班加点,也要把工作圆满完成。”新疆宏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工程部副经理雒平说。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二中学建设项目由新疆宏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公司、一工程部承建,10月3日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2.33亿元,总建筑面积为5.4万平方米,包括实验楼、图书馆、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文体中心等10余栋单体建筑。截至目前,实验楼、1号学生宿舍楼主体已经封顶,教学楼、图书馆、文体中心等建筑正在建设中。

  

施工人员正在浇筑混凝土。杨俊钦 摄

当日的施工任务是文体中心的混凝土浇筑,这是这栋建筑基础施工的主要环节。混凝土浇筑完成后,将为明年的钢结构安装打下基础。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二中学建设项目作为四师重点民生项目,我们非常重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争取加快建设进度。” 雒平说。

  

施工人员正在测量。杨俊钦 摄

“今天虽然任务很重,也很辛苦,但是一想到明年这个时候,孩子们就能在这里上学了,再苦再累都值了。”施工人员张金奎说。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