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点亮青春 书香浸润校园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13 12:07:46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悦读点亮青春 书香浸润校园

铁门关讯(薛叶子 孙燕华)12月6日,二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铁门关市图书馆进校园共建仪式暨“悦读点亮青春 书香浸润校园”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 薛叶子 摄

活动现场 薛叶子 摄

签约仪式现场 孙燕华 摄

签约仪式现场 孙燕华 摄

在铁门关市图书馆进校园共建活动中,二师铁门关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依托公共图书馆数字文化工程,为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配置了电子及纸质图书资源近100万册,进一步促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文化育人工作。在师生的见证下,双方举行铁门关市图书馆全民阅读“书香二师”战略合作书签约仪式。

交流分享会上,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分享学习《大学》的读书感悟。薛叶子 摄

交流分享会上,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分享学习《大学》的读书感悟。薛叶子 摄

交流分享会上,铁门关市图书馆馆长对铁门关市图书馆作了详细介绍,并以“探索阅读的意义”为主题,通过案例展示、播放短视频等方式向在场师生分享阅读的价值与意义。随后,该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围绕学习《大学》的读书感悟,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掌控时间以及如何培养阅读习惯。

在铁门关市图书馆捐赠的数字图书漂流柜前,师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学生讲解并演示了数字图书漂流柜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更加高效地学习知识。

此次活动是推动全民阅读“书香二师”工作的重要举措,该学院将依托铁门关市图书馆丰富的学习资源,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学习型校园,打造“书香二师”“书香校园”特色品牌奠定良好基础。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