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师三十四团开展冬季卫生运动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29 16:22:35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二师三十四团开展冬季卫生运动

尉犁讯(李帅斌)12月11日,二师三十四团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200余人开展冬季卫生运动,重点对房前屋后杂草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洁处理,扮靓团场“容颜”。

  

三十四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与职工群众一起清理院落堆积物。李帅斌 摄

  

职工群众正在清理路边杂草。李帅斌 摄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手持扫帚、铁锹、坎土曼等工具对小区道路、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拉网式”大清理。

  

职工群众正在装运枯枝杂草。李帅斌 摄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营造了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人人参与的卫生运动氛围。下一步,三十四团将以常态化开展卫生运动为抓手,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打造美丽团场“添砖加瓦”。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