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师总医院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上榜全国总工会“最美驿站”名单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29 16:19:57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四师总医院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上榜全国总工会“最美驿站”名单

可克达拉讯(赵爽 于洋)近日,全国总工会发布2023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以下简称最美驿站)名单,兵团共有10个站点上榜,四师总医院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位列榜单。

  

四师总医院可克达拉院区门诊大厅内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于洋 摄

今年以来,在兵团总工会和四师总工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四师总医院可克达拉院区门诊大厅创建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于洋 摄

四师总医院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内设有储物柜、书柜、沙发、直饮机、冰箱、微波炉、充电宝等便民设施。今年以来,四师总医院将服务站点打造成为“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的爱心驿站,解决了户外劳动者吃热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问题,将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让户外劳动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四师总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蓓说:“站点坚持以户外劳动者(患者)需求为导向,拓展服务项目,为劳动者提供各类读本、健康宣教手册等,让户外劳动者在忙碌的工作间隙,就近读书‘充电’,享受短暂美好的阅读时光。同时,站点还设置微心愿留言板,收集群众留言意见,确保服务站点有效运行。”

  

户外劳动者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用餐。于洋 摄

下一步,四师总医院工会将持续探索新内容、新模式,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满足广大户外劳动者的需求,让服务站点持续成为户外劳动者可信赖的“温暖之家”。

  

健康资料宣传栏 于洋 摄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