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之冬”培训为职工群众“充电”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29 16:19:57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科技之冬”培训为职工群众“充电”

霍城讯(徐国胜 石晓玲)12月9日,四师六十二团在七连党群活动室举办了2023—2024“科技之冬”集中培训。全团9个连队的200多名职工群众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徐国胜 摄

培训中,四师农科所研究员唐永清、高级农艺师宋卫平、助理研究员夏徽,四师六十八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沈风4位专家,围绕制种玉米种植管理、病虫害防控技术、大豆绿色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参训的职工群众听后表示受益匪浅。

“我将把这些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明年的种植中去,为来年农作物丰产丰收打下基础。”四师六十二团十一连职工卢春香说。

  

农业专家为职工群众授课。徐国胜 摄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四师六十二团职工群众的种植管理技术,培养一批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工,为该团明年农业生产开好局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培训结束后,六十二团为获奖的种植户颁发奖金。徐国胜 摄

培训结束后,四师六十二团为在“2023年复播大豆高产竞赛”中获奖的种植户颁发了奖金,并表彰了17名“科技之冬”培训优秀学员。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