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师“法治大培训”火热进行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3-12-29 16:19:57 作者: 编辑:高晨 责任编辑:张志玲

四师“法治大培训”火热进行

可克达拉讯(王东 梁楠楠 阿衣舍)自2023—2024年度“法治大培训”启动以来,四师各团场、各单位迅速行动,培养职工群众良好的学法、用法习惯,不断增强对法治、对法律的心理认同和行动自觉。

  

四师六十一团苹果社区组织居民开展法治培训。阿衣舍 摄

12月9日,四师六十一团各连队、社区“法治大培训”活动全面展开,全团12个培训点位同时开班。

“我们从‘居民群众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的角度出发,结合社区实际,通过对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的讲解,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治意识。”四师六十一团苹果社区党支部书记何文婷说。

  

四师六十六团社区工作人员与民警送法进小区。王东 摄

四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通过“网、端、微、屏、播”全媒体法治传播体系,拓展互动式、服务式、场景式传播渠道,让普法更接地气、更为群众喜闻乐见,不断提高群众对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达到法治文化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良好效果。

  

民警来到居民家中向其宣传法律法规知识。 王东 摄

“我们希望通过多样化的方式,为职工群众讲法律知识,讲增收技能,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四师上下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助力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四师力量。”四师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倩说。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