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师六十八团举办“群众法治大培训”文化之冬社火表演活动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4-01-04 12:40:17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许灏

四师六十八团举办“群众法治大培训”文化之冬社火表演活动

察布查尔讯(黄海涛、郭树青)舞龙舞狮划旱船,敲锣打鼓迎新年。1月1日,四师六十八团举行了“群众法治大培训”文化之冬社火表演活动。

社火表演——舞龙 黄海涛 摄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四师六十八团各连队、社区的6支社火表演方队踏着喜庆的鼓点,昂首阔步,隆重登场。队员们带来了舞龙、耍狮、秧歌、划旱船、大头娃娃、骑驴等极具民间特色的社火表演。形式多样的表演让大家目不暇接,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

社火表演——舞狮 黄海涛 摄

“我第一次近距离观看社火表演,感觉非常震撼、精彩,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四师六十八团二连职工王亿君说。

社火表演——大头娃娃 黄海涛 摄

此次社火表演活动丰富了职工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现了团场的新面貌,寄托了大家对新的一年风调雨顺、平安幸福的美好愿望。

社火表演——腰鼓表演 黄海涛 摄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