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师七十三团打造便民服务窗口获好评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4-01-09 20:21:40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许灏

四师七十三团打造便民服务窗口获好评

巩留讯(季晓燕、刘艳峰)1月2日,笔者在四师七十三团便民服务中心看到,拜什墩社区居民杨雪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医疗救助业务。

   

居民在四师七十三团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季晓燕 摄

“我在办理业务时发现缺少一个材料证明,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帮忙打印好了证明,事情办得很顺利。”杨雪说。

   

四师七十三团便民服务中心 季晓燕 摄

四师七十三团便民服务中心为更好地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便民服务,投入300余万元完成原职教中心改造和便民服务大厅搬迁工作。目前,便民服务大厅设置了15个服务窗口,配置了社会保险查询机、休息椅、饮水机等公共服务设施,实现了“一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该团便民服务中心自2023年10月25日启用以来,已为职工群众办结各类服务事项2.4万余件。

   

四师七十三团居民正在使用社会保险查询机查询社保缴费情况。季晓燕 摄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