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师铁门关市“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二十五团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4-01-18 09:43:00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杨波

二师铁门关市“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二十五团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铁门关讯(张贝、马文姣、金奇、李彦廷、凯迪)1月15日,二师铁门关市“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赛事活动暨二十五团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二师铁门关市“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赛事活动暨二十五团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金奇 摄

开幕式上,激情四溢的开场舞《西海鼓韵》为现场观众营造了热烈的氛围。随后,舞蹈《西海儿女西海情》《西海儿女唱支歌儿给党听》展示了新疆的独特风情和文化魅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开幕式上,激情四溢的节目为现场观众营造了热烈的氛围。张贝 摄

开幕式上,激情四溢的节目为现场观众营造了热烈的氛围。马文姣 摄

开幕式上,对二十五团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单位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李彦廷 摄

在开幕式上,对二十五团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单位和带头人进行表彰。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冰上拔河、雪圈、越野车等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和地道的特色美食,吸引了2000余名游客和当地职工群众前来游玩体验。

游客正在体验雪地越野车。凯迪 摄

游客正在体验冰上雪圈。张贝 摄

游客正在体验冰上拔河。马文姣 摄

“听说这里有冰雪节活动,我就过来看看,活动现场有好多美食,还有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游乐项目,真是精彩纷呈。”二十五团游客刘喜说。

商贩正在烤肉。金奇 摄

烧烤摊前顾客众多。李彦廷 摄

游客正在商品区挑选商品。金奇 摄

“我们利用二十五团独特的区位优势,借助博湖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为二十五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十五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高静波说。

二十五团毗邻博斯腾湖,拥有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近年来,该团充分利用优势资源,着力打造冰雪品牌,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冬季的“冷资源”转化为“热产业”,吸引更多职工群众参与冰雪旅游。

“我们还将于2月2日至4日举办冰雪年货节,并于2月24日举行花灯节和烟火秀,活动将持续至2月底。”二十五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袁曹说。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