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师双河市举办第二届中小学冰雪节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4-03-06 22:46:52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钟新

五师双河市举办第二届中小学冰雪节

双河讯(赵龙、杨川川、陈艳杰)1月16日,五师双河市第二届中小学冰雪节在八十一团学校开幕,来自五师双河市、各团场的15所学校的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第五师双河市第二届中小学冰雪节在八十一团学校开幕。赵龙 摄

此次活动由第五师双河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第五师双河市教育局主办,八十一团学校承办。活动分为专业赛和趣味赛,短道速滑追逐赛、短道速滑个人赛、对抗激烈的冰上拔河、考验脚力的点射大赛、争分夺秒的冰上轮胎接力赛等项目精彩纷呈。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响彻冰面,青少年们尽情享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冰上足球接力比赛。朱兵兵 摄

第五师小学学生邹芷蘅开心地说:“我参加的是500米的短道速滑比赛,我很喜欢冰雪运动,希望长大以后能像国家运动员一样为国争光。”

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不仅培养了学生顽强进取的意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还提高了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兴趣,为冰雪运动进校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在冰上轮胎接力赛现场,选手争分夺秒勇向前。杨川川 摄

近年来,五师双河市不断加大冰雪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力度,持续完善冰雪运动服务体系,满足学生多样化冰雪运动需求。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