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开放大学全面启用国开在线直播教学平台

来源:兵团日报-团炬时间:2024-03-28 00:20:14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许灏

兵团开放大学全面启用国开在线直播教学平台

乌鲁木齐讯(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谌慧)为进一步提高直播课教学质量,优化师生平台使用体验,自2024年春季学期开始,兵团开放大学全面启用国开在线直播教学平台。

近日,兵团开放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处召开新平台使用培训会,各师市分校、各学院及教务处教学管理人员,全体专兼职教师100余人参会。

兵团开放大学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现场培训。张小平 摄

会上,国开在线直播教学平台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功能特点、操作方法,通过使用直播教师、督导管理、助教、学生等不同身份登录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并结合大家的问题进行答疑释惑。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开展此次培训十分必要,要尽快熟悉掌握国开在线直播教学平台的操作流程,以此为契机,提升学校直播课教学质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学习体验。

据了解,该平台与兵团开放大学现有的“一网一平台”账号互通,师生只需使用“一网一平台”账号即可轻松登录。平台并发数无限制,确保学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流畅参与课堂,其自带的多种教学辅助功能可帮助教师更好地组织和管理课程,将会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