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春之季音乐沙龙圆满举行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4-03-28 10:50:15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许灏

春之季音乐沙龙圆满举行

胡杨网讯(胡杨网陈贝贝) 2024年3月15日至16日,为期两天的春之季音乐沙龙在兵团文化艺术中心演绎大厦万方乐奏厅成功落下帷幕。本次音乐会以“春”为主题,由兵团歌舞剧团主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演出节目单。兵团歌舞团提供

此次音乐会上,来自兵团歌舞剧团的管弦乐队为观众带来了《春之声圆舞曲》《莫扎特40号交响曲》《太阳照常升起》等经典作品,他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作品《新疆之春》的小提琴手们更是走进观众席,让观众更近距离的感受到音乐欢快的氛围,将演出推向高潮。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山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驻团指挥李佳鹏参与演出,为音乐会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双大提琴演奏。陈贝贝摄

此次音乐会不仅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宴,更让人们在美好的春天里,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和力量。同时,也为推动本地音乐文化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指挥携乐队向观众致敬。陈贝贝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