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富易通公司“双报到”党员赴共建山丹湖社区投身环境治理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4-03-28 10:53:41 作者: 编辑:万代喜 责任编辑:杨波

天富易通公司“双报到”党员赴共建山丹湖社区投身环境治理卫生大扫除活动

石河子讯(李鹏、李艳)3月27日一早,天富易通公司第二党小组的党员们就来到共建的石河子市东城街道山丹湖社区“双报到”,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共同开展环境治理卫生大扫除活动。

山丹湖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自然环境较差,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多,环境保护意识不强。近年来,天富易通公司党支部结合实际到共建社区开展共建活动,通过主题党日、党员双报到、党团员青年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投身社区建设,融入社区各项工作,促进了社区文明环境改善和居民文明素质的提升。

天气转暖后,一些死角区域垃圾裸露影响了社区环境,山丹湖社区集中力量,组织辖区共建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开展了环境治理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大家分组分片区对社区绿化带、地面、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党员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们有的拿着垃圾袋和夹子,有的拿着扫把、铁锹,将地面的垃圾杂物清扫捡拾再集中放到三轮车上,由社区工作人员拉到垃圾投放点。所到之处经过清理,露出了干净整洁的地面。当天上午共清理垃圾20余车,完成网格环境治理3个。

据悉,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计划两天时间,将完成整个社区包括欣荣苑在内的全区域8个网格的环境治理。后续,该社区还将开展环境卫生持续保洁“最美网格”评比等活动,通过“居民自治+网格监督+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合力打造文明美丽社区家园环境。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