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师双河市: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和美家园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4-03-28 10:53:41 作者: 编辑:马玉琦 责任编辑:张志玲

五师双河市: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和美家园

双河讯(杨川川、邢奇)为进一步改善辖区人居环境,让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3月20日,五师双河市明珠街道滨河社区联合双河职业技术学校、五师高级中学、塔斯海垦区公安局等单位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和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志愿者对双河市城区主要商业综合体、道路进行清洁。

各单位志愿者正在进行道路清洁。杨川川 摄

双河职业技术学校学生阿依妮格尔·阿比丁说:“希望以后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

各单位志愿者正在进行道路清洁。杨川川 摄

双河市明珠街道滨河社区团支部书记张文燕说:“活动的目的是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文明,鼓励越来越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社会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