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兵团总商会党委主题党日主席(会长)活动日暨工商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4-03-28 22:53:33 作者: 编辑:郭辰雨 责任编辑:许灏

兵团总商会党委主题党日主席(会长)活动日暨工商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乌鲁木齐讯(胡杨网记者李雨浪)3月28日,兵团工商联联合兵团总商会以“聚焦兵团主导产业 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乌鲁木齐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兵团总商会党委主题党日、主席(会长)活动日暨工商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兵团工商联机关干部、所属商协会会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胡杨网记者李雨浪 摄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署名文章。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学习了“以新质生产力打造发展新优势”主题党课,深入理解“新质生产力”科学内涵。新质生产力对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善于着力解决制约兵团民营经济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根本性、深层次问题,要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完善企业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合理流动的工作机制,要着力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堵点卡点,创新生产要素配置方式,让各类先进优质生产要素向发展新质生产力上流动,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兵团工商联副主席、兵团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夏军民讲解了依法合规经营的相关政策。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经济和工商联界别优势,广泛凝聚各界共识,汇集发展合力,为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