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年第一季度“兵团好人”——李淑涛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0-06-05 19:38:03 作者: 编辑:董利利 责任编辑:杨波

2020年第一季度“兵团好人”——李淑涛

李淑涛,男,汉族,1975年12月生,生前系第十四师昆玉市二二四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1月25日起,李淑涛主动请战,下沉到二二四团明珠小区,守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摸排、对分管楼栋的住户摸底登记、做好隔离人员后勤保障……李淑涛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有居民没有口罩,李淑涛把自己备用的口罩送给一家老小;担心独居老人不会消毒,他稀释好消毒水,帮助做好消杀;为居民买药、购置生活用品……只要居民有所求,李淑涛必有所应。为了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李淑涛付出巨大的精力和体力。因为同事探亲滞留内地不能回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李淑涛还要做好动物检疫、屠宰检疫、下连队开展养殖指导等工作。2月20日下午,看到李淑涛面色苍白,同事劝他回家歇歇,可他却笑着说没事,又继续投入工作。2月25日,李淑涛在疫情监测点值班时,突发心脏病,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离世,终年45岁。

李淑涛.jpg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