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年第二季度“诚实守信兵团好人”——张合全

来源:兵团文明办时间:2021-07-21 12:25:23 作者: 编辑:董利利 责任编辑:杨波

2021年第二季度“诚实守信兵团好人”——张合全

张合全,男,汉族, 1969年12月生,中共党员,第八师石河子市一二一团四十三连职工。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兵团人,张合全深知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是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2018年,他成立了宏富煕玥农业合作社。经营之初,刚刚起步的他一无经验、二无场地,自己亲自验货、收货,每货必查,每查必清,决不允许一件问题商品进入消费者手里。同时将所有商品的信息,如商品的批号、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录入进销售台账,使每件商品都有据可查,避免了过期劣质商品的流入。他经销的所有商品明码标价、薄利多销,让利于消费者。

在从事合作社经营的4年里,张合全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标,以礼待人,不以坑害农户获得利益。讲究诚实守信,体现货真价实。对顾客和农户提出的合理要求,及时给予解决。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