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师库尔勒监狱联合库尔勒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胡杨网时间:2021-08-17 18:44:29 作者: 编辑:万代喜 责任编辑:杨波

二师库尔勒监狱联合库尔勒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二师库尔勒监狱联合库尔勒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胡杨网库尔勒5月25日讯(李乐、赵春艳、左凤艳)近日,二师库尔勒监狱民警利用休息时间,联合库尔勒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走进库尔勒市铁克其乡城康村,开展“主题党日进梨园”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清理杂草和果园内垃圾。

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监狱综合治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活动中,城康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民警介绍了该村的情况,以及拟帮扶群众的家庭情况。

活动参与人员,结束合影留念。

在城康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警们根据技术人员的指导,利用修枝剪、锯子帮助农户修剪果树、清理杂草和园内垃圾。尽管天气炎热,但一想到为果树增产增收出了一份力,大家依然干劲十足。

民警们表示将与城康村党群服务中心建立长期共建关系,每个民警包联一户农户,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兵团文明网由兵团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主办
兵团文明网版权所有
新ICP备案号15003450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5120189901
举报电话:0991-2688101 举报邮箱:415458656@qq.com

公网安备 66000002000052号